芝士椒盐

低活跃,不常在

【武华】看爷我三段轻功过来碰你的瓷

  *     其实和标题没有太大关系
   *     突然来的脑洞,不是文手,懂意思就好
   *     注意数字谐音

         

         华山瞥了眼正向这里走来的武当,三段轻功便是翻下了紫霄宫顶,掐好时机摔在了武当面前,然后不省人事。

         武当本想好意提醒一下他。



         这地都是大理石铺的,比起上次在殿里的要嗑人不少,况且武当山上的宫殿向来都是能多大就多大,钱完全不是问题,所以从那么高的顶上摔下来还他还真怕这次会把华山的脑子给摔坏着。

       他知道,华山的弟子们有时候没钱可都是会不开禁用摔落残伤跳金顶的,就说刚才,他好像隐隐约约见着华山上面的绿色血条好像掉了一点,原本无力趴在地上的那只右手此时又巍巍颤颤地有了抬起的举势,用尽全力,竖起了食指……    

      “……咳咳……摔一次,二万四千一百二十一两银子,连着上次算,现在……该是你欠我
 一万四千五百二十一两银子……”

        其实华山不提他还真忘了这事儿,之前说好的买“甜蜜的负担”,两人平分各九千六,自己先付,新债来日再算。不过武当本来也没想让华山还,也指望不上,摞摞的债务堆积着又添上一重,不知怎的他这个债主反而看的良心有愧,无奈华山派什么都缺,最不缺的就是重情重义重诚信,虽然对武当估计是要拖了些,但债是一定要还的!虽然一般方式都十分牵强幼稚,就比如像现在这样踏着轻功碰瓷只是为了还债,而且自己好像还被莫名扣上了欠债的锅。


       一万四千五百二十一两银子……

      

      “你是我儿子(14521)……吗?”

       “对对对,噢,不对不对,应该是你、是、我、儿、子 。”


        “……罢了。”

         只听得那人一声无奈的叹息,随后华山便感觉到原本站立在身前的那个身形消失,转而是太阳直射在他脸上,火辣辣的很。他这才爬起身来,只看见武当一脸冷漠的躺在地上,双手交合规规矩矩的放在腰带处,笔直的横在路中,道服也是一点灰都没沾,袖子十分对称整齐的落在两侧。若不是下面躺的是石阶,还真以为这位伟貌岸然、气宇轩扬的道长在认真修炼嘞。

        “……道长……你……这是作甚?”
       

       

         “那我陪你死好了。”

        “???”

         

       “不明白吗?我死了,被你气死的,而且还陪着你,所以你要负责,我要求的赔偿不多的,就一万三千二百零七两银子。”


         “道长,别这样,我错了不行吗……”

    

       “不行,你算算,抵上我欠你的,你就只用偿还我一千三百四十两银子了……”

      

           “……啊?!”





          (是1314啦)






(´ . .̫ . `)下周体考,六七十多天后中考,等我熬过去,暑假里一定捞一个帅帅的武当来试一试这个脑洞……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芝士椒盐 | Powered by LOFTER